close
這禮拜有兩位壽星的生日,

我們決定了很久是去鍋大爺。

這家有哈根大使和明治冰淇淋的火鍋吃到飽。






早上提了一個大袋子,買早餐還遇到阿乎,他還問我拿個那個袋子出現在這裡做什麼?

好好笑,不過也成功騙過嘉盈= =+大家都以為我提著一袋衣服要回家耶~~~


後來中午終於下課了,跟大美女兩個趕快去中友拿薇茜的禮物,一個超酷的直昇機鬧鐘,螺旋槳會飛走,要撿回來裝上去,

不然會一直叫。我們特地買給薇茜的鬧鐘~ 要好好使用喔~




之後飆到鍋大爺啦!

大家就開始瘋狂的夾食材啦~

鴨血好好吃,然後還有重頭戲──冰淇淋~~~~~~~哈根大使和明治!

有我最愛的草莓起司~還有芒果,8種口味我最喜歡芒果和草莓起司。

這家店的湯頭味道很特殊,不過真的好吃,可是鴨血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鼎王的~

把禮物送給壽星之後,嘉盈打開大美女送的卡片,裡面還有.........她的照片(真的很不死心~)



之後就是瘋狂的拍照了,
















我們吃到4點多才離開。





整個好飽也好滿足,哈哈!

祝嘉盈和薇茜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