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結束呢?

爸請人打給我的電話讓我有了喘息的機會,

這麼重大的決定還是該由大人來幫我們的忙,或是牽引著我們前進,

誰說的話能相信?



昨天又是不安的感覺,告不告都不是心安的開端,

我根本也無法確定倒底這麼做正確不正確?有沒有風險?昨天的保證就像紙糊的一般,我查了一整個晚上去了解那些名詞,

我想別人把事情也太單純化了,

而我們卻沒有辦法去知道是不是陷阱?


該是有心理準備是不可能有結果的,

被罵的狗血淋頭

說什麼做事怎麼這麼輕率,

被賣了還不知道......


我只希望撥得雲開見月明。

選擇放棄,認賠殺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