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人之中的大肥,已經成功應徵到工作了,真的很厲害耶!是前四大之ㄧ的會計師事務所。

台北所,以後就要在101裡面上班了,科科!

很羨慕阿玫總是有自己的想法和規劃,譬如說要去華爾街的話,哈哈!

研究所甄試希望妳能順利pass台政成,拿個幾冠王吧!

下禮拜衝衝衝,我想妳這麼優秀的人才,應該是不會被埋沒的,當然阿勳也是!


我覺得我們剛好各自走了三種領域,一類、二類、三類剛好各自一個人,很巧,也很難得,從當初我們同一班就是緣份的開始囉。

又很像,哈哈!三個人的生日又剛好7.8.9月。


看著妳們都往自己的路上去走,而我還在這裡停留,不知道該做什麼,而有所停滯,不安還蠻多的,時間慢慢的減少,讓我的壓力也越來越大了,

身體狀況又變差,頭痛腰痛肚子痛,我想這次我的毛病還真多。


台中突然下起了雨,有點驚奇,不過,那又如何呢?又不是在台南,

我妹的生日也快到了,不過也不能回去,她更慘,那天南女模擬考。


文章要怎麼寫?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只是無病呻吟兩三句,隨便揮灑四五行,

靈感的話就"外出取材"吧。




一句話斷成兩半,拾起,

卻碎了一地,

刺傷了要跨過去的距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