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發燒沒能去的鐘聲之旅,今年終於成行了。

就像峰哥說的,時間過的很快,一年又過去了,然後終於看到東海的鐘。


這學期跟東海很有緣,上次也是特地去東海吃飯,而且聽鐘聲和吃飯還是同一個人。

小銘和小蝴蝶還有Heat,加上我們,還有兩個怎麼也找不到的人,這個晚上還蠻好笑的。


兩個人跟著人群走,還好沒有走到東海湖,你向下=我回不了家。

熟悉的頂好超市,去年我跟著一個人從都會公園到泰式水菸餐廳再到東海吃冰,走到牧場之後那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我還記得打了電話給還在考試的人,是怎樣也拉不回的從前,然後呢?反正就這樣擺擺手,分向兩頭了。still waiting.


該慶幸我有找你,這樣在台中,也少了一個遺憾了吧?

東海沒想像中的人擠人。

只是怎麼又忘了帶相機了,上次吃飯有帶但是也沒拍,但就像學弟說的,就當作回憶吧!

親手做的卡片,也忘了拿,還好後來有想起來。


學弟很好笑,倒數時願望可以許幾個?


心想事成吧!


Dear, I want to tell you......


明年的夜景,希望也能一起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