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瓊玲上完課之後,想說下午沒課,沒想到導生聚居然提早到中午。
但是中午可是定了麥當當啊!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份勁辣雞腿堡、小薯,檸檬紅茶,之後還啃了兩塊炸雞、一塊披薩。
其實導生聚真的蠻無聊的,不過企鵝真的很好笑,然後我喝太多飲料了,一直跑廁所。
後來傳簡訊給阿玫問她有沒有課,乾脆去找她好了= =
她一開始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不過我想說其實導生聚也沒做什麼= =
後來她打給我之後,我就先行告退了導生聚,還忘了帶傘,還好有想起來,中壢可是一直都下著雨。
然後5點到,等著熟悉的2號公車,我還認得出來阿玫住的地方,真是好記憶力=ˇ=
接著就去吃飯啦!去吃ㄧ家還蠻有氣氛的店:NO.17(雖然我一直看成NO.7,想說這麼跟得上流行的店= =)
由於我們兩個只顧著講話,就沒有多拍外觀了,但是真的還不錯!
我點了南瓜斜管麵,阿玫點了今天的特餐(名字很長我忘了),不過很豐盛,有焗烤+斜管麵+雞排,而且有沙拉、湯、好吃的甜點、飲料,150上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紅茶真的不好喝,很酷的是,去上廁所要到另外一棟的學生宿舍= =,還給我感應扣咧!真是難得的體驗,201號房。
沒想到我還是真的衝去中央了,哈哈!
彌補我今年又沒有去跨年的遺憾,但是我又是去中央而沒有去逛了,期待下次吧!
寒假快來吧!
阿玫又更北,阿勳又更南,結果我還在台中,沒變~
大家都順利推上研究所,這代表......我很有口福了!
XD
但是中午可是定了麥當當啊!
不過我還是吃了一份勁辣雞腿堡、小薯,檸檬紅茶,之後還啃了兩塊炸雞、一塊披薩。
其實導生聚真的蠻無聊的,不過企鵝真的很好笑,然後我喝太多飲料了,一直跑廁所。
後來傳簡訊給阿玫問她有沒有課,乾脆去找她好了= =
她一開始以為我是開玩笑的,不過我想說其實導生聚也沒做什麼= =
後來她打給我之後,我就先行告退了導生聚,還忘了帶傘,還好有想起來,中壢可是一直都下著雨。
然後5點到,等著熟悉的2號公車,我還認得出來阿玫住的地方,真是好記憶力=ˇ=
接著就去吃飯啦!去吃ㄧ家還蠻有氣氛的店:NO.17(雖然我一直看成NO.7,想說這麼跟得上流行的店= =)
由於我們兩個只顧著講話,就沒有多拍外觀了,但是真的還不錯!
我點了南瓜斜管麵,阿玫點了今天的特餐(名字很長我忘了),不過很豐盛,有焗烤+斜管麵+雞排,而且有沙拉、湯、好吃的甜點、飲料,150上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只是紅茶真的不好喝,很酷的是,去上廁所要到另外一棟的學生宿舍= =,還給我感應扣咧!真是難得的體驗,201號房。
沒想到我還是真的衝去中央了,哈哈!
彌補我今年又沒有去跨年的遺憾,但是我又是去中央而沒有去逛了,期待下次吧!
寒假快來吧!
阿玫又更北,阿勳又更南,結果我還在台中,沒變~
大家都順利推上研究所,這代表......我很有口福了!
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