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又痛了,從12點半痛到凌晨三四點,最後是我強迫媽帶我去掛急診。
明明就離奇美很近,但大概是我覺得最遠的距離,整個連走進去的力氣的沒有,倒在急診門口,
不過警衛很快就來了,只能說我意識還清楚,還能夠找出健保卡和掛號費。
覺得真的很漫長,痛到彎也不是伸直也不是,媽媽的那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是我想說的,覺得真無力。
做了超音波,懷疑是有結石,然後打了止痛針,對於護士我蠻抱歉,因為我已經痛到快失去理智了,口氣一點也不好。
那時候打完針,已經是四點半了。好漫長,無能為力的感覺更沉重。
之後再做尿液和x光的檢查,因為有血尿,所以應該是,但是大小x光看不出來。
請批價掛早上的診,然後先回家休息。
早上去看門診,排定了攝影的時間和手術的時間,從x光上看有疑似的結石,醫生說大概有1cm,我都傻眼了,難怪我會痛到滾來滾去。
之後去抽血照心電圖,我半開玩笑的跟媽說我又把體檢的東西又做了一遍吧,兩個禮拜內我挨了3針。
我只能慶幸我不是期末考的時候這樣,我只能慶幸我不是去實習的時候這樣,
不過可以的話,我才不想要這樣。
沒事多喝水,所以現在一直喝水,
希望手術順利啊,我不想用內視鏡........
唉。
明明就離奇美很近,但大概是我覺得最遠的距離,整個連走進去的力氣的沒有,倒在急診門口,
不過警衛很快就來了,只能說我意識還清楚,還能夠找出健保卡和掛號費。
覺得真的很漫長,痛到彎也不是伸直也不是,媽媽的那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是我想說的,覺得真無力。
做了超音波,懷疑是有結石,然後打了止痛針,對於護士我蠻抱歉,因為我已經痛到快失去理智了,口氣一點也不好。
那時候打完針,已經是四點半了。好漫長,無能為力的感覺更沉重。
之後再做尿液和x光的檢查,因為有血尿,所以應該是,但是大小x光看不出來。
請批價掛早上的診,然後先回家休息。
早上去看門診,排定了攝影的時間和手術的時間,從x光上看有疑似的結石,醫生說大概有1cm,我都傻眼了,難怪我會痛到滾來滾去。
之後去抽血照心電圖,我半開玩笑的跟媽說我又把體檢的東西又做了一遍吧,兩個禮拜內我挨了3針。
我只能慶幸我不是期末考的時候這樣,我只能慶幸我不是去實習的時候這樣,
不過可以的話,我才不想要這樣。
沒事多喝水,所以現在一直喝水,
希望手術順利啊,我不想用內視鏡........
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