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渡過了那麼多天的等待,每次當我痛起來的時候,我總是會問我媽,為什麼我該經歷到這些事?

沒有為什麼,這個我也不知道。

在星期三還沒來到之前,只能夠吃止痛藥來度過,星期六看完門診之後,我的藥又多了好幾包,不過我是痛了才吃,後來手術之後醫生就又有開抗生素給我(覺得有發炎的情形)

人總是在生病之後願意犧牲掉很多東西,譬如說我不吃什麼東西或是我願意做些什麼來換取身體的健康,

明明只是很普通的過日子啊!卻有時候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當我在半夜痛的半死時,我媽可以握著我的手然後呼呼大睡,我妹依舊星期二的墾丁班遊,我爸還是有著他的行程,

地球依舊轉個不停,我跟我媽講了我真的希望時間快轉到碎石之後的日子,我半吊著眼睛說為什麼時間還有這麼久?我媽的回答是:因為要等待。

是阿!我發現我總是在等待。等著星期三碎石手術的來到。

我妹則是安慰我這個石頭還蠻乖的,沒在期末考發作也不是下禮拜實習,她講了句話還蠻好笑的,她說生理期都沒這麼乖呢!

不過那時候我痛的半死倒在床上,連續好幾天都是睡覺和發作一起,吃東西大多吐了出來,之後禁食做檢查的時候,明明已經很痛了,還是要繼續照x光。

左手護士覺得不太適合再繼續抽,所以抽到右手,之後手術前要吊點滴,又扎了一針在大拇指上,這幾天大概也扎了4.5針有了。


進去做震波碎石,其實是很害怕的,因為在外面聽聲音就很大聲了,之後還給我......純氧吸,我右手在上有著自動的血壓器,左手是點滴,身上則是心電圖的貼片,

後來覺得我太像佛祖剛出世的樣子,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不過身上倒是纏了蠻多的東西。

中間就碎石啦,然後我覺得很痛,我後來有舉手,因為痛到前面了,包括我的胃也痛了。之後又打了10分鐘有。

整個過程我覺得好久,名義上大概要進行40~50分,我也不知道我震了多久,只是覺得我真的能夠撐過去嘛?

喔!nokia那時候我有想到妳跟我說我可以的,不過真的很難熬。


手術完我就倒在外面的沙發了,點滴吊了兩包,我後來又打了自費的胃藥和止痛針,下一個阿姨都出來了,我還倒在外面。

要進去的大叔還跟我媽說我應該胃驚癴,他們都很有經驗什麼的......

星期三當天晚上就發燒了,燒到37.9度,注意事項是說燒到38度就要去掛急診,那天覺得很討厭,好不容易碎石,卻又發燒像感冒的症狀。


這幾天也是一直喝水,喝水,喝水,然後有吃藥了= = 一次吃4顆。

有好很多了,謝謝大家,我有收到簡訊,謝謝大美女和韋志,還有留言的人。前幾天真的覺得活著的人又生病的人很辛苦,但現在好一點之後卻沒有這種感覺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p.s. 正確來說我是右輸尿管上段結石,醫生說大概長快1公分寬0.5,我沒有開刀,是做了體外震波碎石手術。之後還要複診,看石頭排出的狀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