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畫插畫和刻橡皮章,本來就有打算要讓病人刻章,最後不了了之。
買了兩塊便宜的橡皮章,拿了我的美工刀和很少使用的雕刻刀工具就開始我的刻章。
一開始不知道刻什麼好,打算直接硬來 哈哈~~~
最後終於選定小美人魚,

但是表情太細了,所以我就把臉挖掉了。

後來去註冊了postcrossing,寄出了明信片之後,想說來刻個Tainan的章吧,我妹也想要刻,所以我們兩個就把第二塊平分,
只有Tainan有點空虛,所以在底下畫了一隻鴿子(鳥?)
這次就刻的比較久了,
不過這次感覺比較好看。(自以為 = = a)

我想下次寄明信片的時候我就可以蓋了~~~
刻章還真的是一種fu和手感啊~~~
買了兩塊便宜的橡皮章,拿了我的美工刀和很少使用的雕刻刀工具就開始我的刻章。
一開始不知道刻什麼好,打算直接硬來 哈哈~~~
最後終於選定小美人魚,

但是表情太細了,所以我就把臉挖掉了。

後來去註冊了postcrossing,寄出了明信片之後,想說來刻個Tainan的章吧,我妹也想要刻,所以我們兩個就把第二塊平分,
只有Tainan有點空虛,所以在底下畫了一隻鴿子(鳥?)
這次就刻的比較久了,
不過這次感覺比較好看。(自以為 = = a)

我想下次寄明信片的時候我就可以蓋了~~~
刻章還真的是一種fu和手感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