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去了誠品,不過碰到大雨,絲毫不減我跟主人的興致。

  天外天很不錯,只是上鍋很慢。

  我們一直埋頭苦吃,我把哈根打士的冰淇淋每種口味都吃了,巧克力口味挖的像舌頭,

  港港,我贊助妳的錢我要拿回來了(笑)。


  不過我跟婷喻覺得麻布十番比較好。
  
  話說我們是甜蝦吃到飽的。


  然後去假扮畢業生,
  
  這個就。。。。。。


  


  
  w200又回到我的手上,感覺真好,想拍什麼就拍什麼。

  這真是好事一件,想買個腳架,

  之後可以用呢!

  大七,這是我大概知道的吧!

  能夠再見面也好。

  真可惜那個時候沒能拍下。

  我離的最近的距離,是中間只隔著一個人的距離但我不知道是你。

快0.5秒的微笑,還真是經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