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去年顯淳學姐才在閱覽室跟我說她要去實習,以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到我。
今年她就要畢業了。
啾啾說顯淳要上去撥穗的時候就哭了,所以她也跟著哭了。
我那時候stand by在中間等著拍學姊,有拍到,不過還是有點小糊。
可是顯淳還是一樣正。
國德很可愛,找他還有瓊玲跟顯淳拍照,一開始國德還不要@@
不過我沒拍好,哭哭。
可是還是有拍了,老師真的感謝,我會好好念人發的。
話說瓊玲還以為我要跟她拍= =
等我畢業的時侯吧!
後來跟顯淳拍,我們又哭了一次,真感傷,我想到我大一的時候,呆呆的樣子,
被學姊摸摸頭,眼淚就快掉了,
之後過沒多久啾啾要去實習,
也要大三了,
感覺又更加深刻了。
我希望我也能夠像她們兩個一樣厲害,能夠順利的度過~
也希望顯淳國考加油!
然後啾啾的實習能夠順利,
長庚聽說很操@@
身體要多照顧!
有空要多回來看我們~~
我也會加油的!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奇怪,去年的畢典反而沒這麼感傷?
學姊學姊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我會想念妳們的。
去年顯淳學姐才在閱覽室跟我說她要去實習,以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到我。
今年她就要畢業了。
啾啾說顯淳要上去撥穗的時候就哭了,所以她也跟著哭了。
我那時候stand by在中間等著拍學姊,有拍到,不過還是有點小糊。
可是顯淳還是一樣正。
國德很可愛,找他還有瓊玲跟顯淳拍照,一開始國德還不要@@
不過我沒拍好,哭哭。
可是還是有拍了,老師真的感謝,我會好好念人發的。
話說瓊玲還以為我要跟她拍= =
等我畢業的時侯吧!
後來跟顯淳拍,我們又哭了一次,真感傷,我想到我大一的時候,呆呆的樣子,
被學姊摸摸頭,眼淚就快掉了,
之後過沒多久啾啾要去實習,
也要大三了,
感覺又更加深刻了。
我希望我也能夠像她們兩個一樣厲害,能夠順利的度過~
也希望顯淳國考加油!
然後啾啾的實習能夠順利,
長庚聽說很操@@
身體要多照顧!
有空要多回來看我們~~
我也會加油的!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奇怪,去年的畢典反而沒這麼感傷?
學姊學姊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我會想念妳們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