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去年顯淳學姐才在閱覽室跟我說她要去實習,以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到我。
  
  今年她就要畢業了。


  啾啾說顯淳要上去撥穗的時候就哭了,所以她也跟著哭了。

  我那時候stand by在中間等著拍學姊,有拍到,不過還是有點小糊。

  可是顯淳還是一樣正。


  國德很可愛,找他還有瓊玲跟顯淳拍照,一開始國德還不要@@

  不過我沒拍好,哭哭。

  可是還是有拍了,老師真的感謝,我會好好念人發的。


  話說瓊玲還以為我要跟她拍= =

  等我畢業的時侯吧!


  後來跟顯淳拍,我們又哭了一次,真感傷,我想到我大一的時候,呆呆的樣子,
  
  被學姊摸摸頭,眼淚就快掉了,

  之後過沒多久啾啾要去實習,

  也要大三了,

  感覺又更加深刻了。


  我希望我也能夠像她們兩個一樣厲害,能夠順利的度過~

  也希望顯淳國考加油!

  然後啾啾的實習能夠順利,

  長庚聽說很操@@

  身體要多照顧!

  
  有空要多回來看我們~~

  我也會加油的!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奇怪,去年的畢典反而沒這麼感傷?

  學姊學姊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我會想念妳們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