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考終於結束了。

很感謝花媽和小in,尤其是花媽,早上7點就被我吵醒,為了跑台。

我會補償妳的!我會努力找一下有什麼東西。


呼!真的很感謝花媽,這三天都是在她那裡度過的,雖然我們星期六還跑去一中街,我還有欣樺,還有花媽都買了佐丹奴特價的T恤。

然後星期日也是多了明璿和婷喻來練習,星期一則是來了nokia一起練到半夜,然後今天早上又繼續。


花媽說她比我們還緊張,好像要嫁女兒一樣。

沒辦法,今天早上一次有三個人要出征,

還好我們都沒丟臉。


其實仲慧老師的台我沒有做出很多,

但是雅凌的我都做出來了,而且還好我抽到的臀大肌這超簡單的,雖然小胖是穿長牛仔褲,不過沒有太浪費時間了。


過了就好,過了就好。

我超感謝花媽的,還有她爸爸,

星期六幫我測字出來說有二分之ㄧ的機率會過,只要不緊張的話,

所以我準備了那麼久,也只是要減低我的緊張感。


老師還問我說是跟誰練palpation,怎麼手法跟婷喻的一樣?

我說我是跟花媽練的,

雅凌:花媽的手法很粗魯。

我:無言。


不過,真的能放下重擔了,暑假,陽光,沙灘,海!

但還是先整理東西。

感謝替我加油的各位,花媽,小in,欣樺,毛,嘉盈,榮鴻,喊明,啾,小銘,媽和怡潔等等,

我沒有讓你們和我自己失望,

下個學期繼續努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