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日子像是免錢的一樣,考完跑台就悠閒起來,但其實明明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阿勳,阿玫,要見面還要排時間耶!話說阿勳還要我買洪瑞珍的三明治,我應該會買回去的,只是阿勳要在台南阿!哈哈!

昨天跟嘉盈,小Bee,小顧,敏慈跑去東海,為了雞腳凍,結果只剩下鳳爪,嗑了一盒。

Mr.wish還不錯喝,我點了鮮柚綠,小顧是鮮橙綠,她的好香,我們去吃那家8899,更香的是奶油蝦仁燉飯。

摩斯是好地方,我上廁所的好地點,哈哈哈!


去儒宏拿影印的東西,後來拿給學姊。

跟啾在文心大三元聊好久,有點感嘆呢!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實習要加油喔!

啾啾也跟我說了很多,

真的要聽學姊的話,肌動跑台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

要大三了,

真快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