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色翔約吃飯,真可惜沒拍照,因為都在吃咩!

今天推了包裹去郵局寄,還好現在住離郵局近,用推車就能到了。

第一次去吃烤狀猿,我一直狂吃牛雪花,哈哈!

話說我們進去的時候,色翔說有定位,然後服務生問說貴姓,色翔說姓鄭,我本來想接,不,姓色。


色翔說我比之前還瘦了,不過我的小腹還是大的像什麼一樣。

他說我臉又更尖了,

考試的確都沒什麼吃,來烤狀猿狂吃,我走不了養生路線。

我還遇到阿美,

阿美說他在旁邊偷看我很久,結果我都沒看到他,一直吃,(廢話咩!因為花了不少銀兩進來,當然要狂吃。)

阿美的肚子真的很不錯!我打了好幾下!


後來我們去一中逛逛,很想買東西,不過因為家裡又還沒整理好,其實是想讓我娘出,但似乎有點難。

結果我們是在搜尋夾娃娃機,小顧超愛的兔子,色翔花10元夾到,傻眼!

後來我是很想要小叮噹的銅鑼燒,不過我們夾了很多次還是失敗,因為圓的本來就比較難夾。

之後還夾到了會發光的love兔,欣樺她們之前夾的那對兔子,不過我們今天夾的是黑白的,還有一隻是會轉動眼睛的。


全部都是兔子。



排成一排,

話說,就算我看了色翔夾了很多次,

我還是跟他說,

你下次要夾的話,可以跟我說嘛!我要指定。


銅鑼燒是殘念,

很久之前我在256有看到大的,

銅鑼燒真的好好摸!

不過兔子很可愛!

色翔不要當中醫了,哈哈!


櫻花旅行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