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像是在度假。
不過距離真的度假還差的遠了。
今天心血來潮拍的,只有晚上是改成夜景模式,其他都用最簡單的自動。




哈哈,還真好玩,也不是刻意的。
對了,交換禮物吧。
不過距離真的度假還差的遠了。
今天心血來潮拍的,只有晚上是改成夜景模式,其他都用最簡單的自動。




哈哈,還真好玩,也不是刻意的。
對了,交換禮物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