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真的像是在度假。

不過距離真的度假還差的遠了。

今天心血來潮拍的,只有晚上是改成夜景模式,其他都用最簡單的自動。









哈哈,還真好玩,也不是刻意的。


對了,交換禮物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