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又老了一歲了,我已經跟二十歲說掰掰了。
小畢半夜打來的電話沒有接到,因為我已經跑去睡了,最近都是關鍵時期要好好練習。不過下午打來的時候我就有接了,謝謝你唷!
黃浚豪的簡訊,哈哈!實習順利捏!
還有歐大美女的簡訊,小不點妞兒,就算是變成海線二人組,妳的講話風格還是沒變呢!還有小bee,葉組,林良喂,謝謝謝謝妳們。
今天還是六點要去上課,老爸打電話給我說妳幾歲了?我說:二十一。我爸:蛤!(超大聲)
回家他就說他買好蛋糕了,不過這是妹最期待的!
去南女載完她,然後去完效果,10點多才回到家,然後切蛋糕,接到榮鴻的電話!然後要改時間吃了。我對那家已經想去很久了。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其實我也沒什麼願望,哈哈!我許了3"組"願望呢!
:)生日很快樂!
又老了一歲了,我已經跟二十歲說掰掰了。
小畢半夜打來的電話沒有接到,因為我已經跑去睡了,最近都是關鍵時期要好好練習。不過下午打來的時候我就有接了,謝謝你唷!
黃浚豪的簡訊,哈哈!實習順利捏!
還有歐大美女的簡訊,小不點妞兒,就算是變成海線二人組,妳的講話風格還是沒變呢!還有小bee,葉組,林良喂,謝謝謝謝妳們。
今天還是六點要去上課,老爸打電話給我說妳幾歲了?我說:二十一。我爸:蛤!(超大聲)
回家他就說他買好蛋糕了,不過這是妹最期待的!
去南女載完她,然後去完效果,10點多才回到家,然後切蛋糕,接到榮鴻的電話!然後要改時間吃了。我對那家已經想去很久了。
希望我許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其實我也沒什麼願望,哈哈!我許了3"組"願望呢!
:)生日很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