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葉組問我哪時有空可不可以出來吃飯?然後我就選了星期三晚上,哈哈!因為星期五要考試,所以我星期四晚上可能不太行,後來陸陸續續葉組又找了班長,慧慈,阿土,林都。
大家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同學會好像又是去年還前年的事了?阿土還是一樣好笑,話說你被我拒絕了。科科。
還好卡布里離我家算近的,寫考卷寫到有點暈,結果我忘了是要到卡布里還是要先要去延平集合,不過我還是比阿土早到一點。
我點了青醬,葉組點白醬,慧慈是番茄紅醬(?),班長跟阿土很像是焗麵(記憶力不好),然後只顧著講話和吃所以沒有拍照了,哭哭。這是一篇沒有食物的食記。
不過後來就開始拍照,林都也來了,傳說中手機裡都是她的自拍,然後還有很會遮臉的阿土,以及一直喝水的班長,話說這篇文章和照片我已經拖稿了。
阿土聽說你,對我那天沒直接傳照片有點失望,因為你說想看你的手臂,那嚜我就來一張特寫吧!![]()
連真男人都會自拍,不過那張還真看不出來是你,想認識真男人的請在留言版留言。
然後是仙姑,依舊美麗的仙姑(這個死會了= =)→
接著是一樣瘦的慧慈→
然後是擋臉擋的比阿土厲害的班長→![]()
最重要的主辦人,葉組→
這家店還不錯,我們坐了很久都沒來趕我們,可能我也不太挑吧!來張我們的位置照![]()
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會說太難吃,而且餐廳雖然小小的,可是一直都有客人,感覺很有人氣,哈哈!
最後來張大家的合照吧!
![]()
吃完之後,我就悲情的去載我妹了。
大家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同學會好像又是去年還前年的事了?阿土還是一樣好笑,話說你被我拒絕了。科科。
還好卡布里離我家算近的,寫考卷寫到有點暈,結果我忘了是要到卡布里還是要先要去延平集合,不過我還是比阿土早到一點。
我點了青醬,葉組點白醬,慧慈是番茄紅醬(?),班長跟阿土很像是焗麵(記憶力不好),然後只顧著講話和吃所以沒有拍照了,哭哭。這是一篇沒有食物的食記。
不過後來就開始拍照,林都也來了,傳說中手機裡都是她的自拍,然後還有很會遮臉的阿土,以及一直喝水的班長,話說這篇文章和照片我已經拖稿了。
阿土聽說你,對我那天沒直接傳照片有點失望,因為你說想看你的手臂,那嚜我就來一張特寫吧!
連真男人都會自拍,不過那張還真看不出來是你,想認識真男人的請在留言版留言。
然後是仙姑,依舊美麗的仙姑(這個死會了= =)→

接著是一樣瘦的慧慈→

然後是擋臉擋的比阿土厲害的班長→
最重要的主辦人,葉組→

這家店還不錯,我們坐了很久都沒來趕我們,可能我也不太挑吧!來張我們的位置照
我覺得吃起來也不會說太難吃,而且餐廳雖然小小的,可是一直都有客人,感覺很有人氣,哈哈!
最後來張大家的合照吧!
吃完之後,我就悲情的去載我妹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