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不是要吃窄門,

要去吃小星星,只是我看板上的風評不是很好,而且蠻貴的,雖然一開始從青年店換成府中店,後來我想說都在孔廟對面,乾脆去吃窄門好了。

不過其實窄門的評價也還好。但是就是覺得好玩咩!然後本來訂的是星期三中午,因為某人臨時有課,所以改到星期四。


等到他來剛好時間也差不多,然後我們就進去了,我還笑他他能不能進去,他說一定可以進去的。窄門真的蠻窄的,榮鴻說應該有別的門可以讓比較胖的人進來吧?不然這還真是一家歧視胖子的店!

我們好像是第一組的客人,不過窄門裡面真的是別有天地,走進去,左轉上樓,好像在走秘密小徑一樣,很特別。我們的位置是靠窗的,

之後就聊起天來了,我是很想吃那個法式紅酒燴牛肉,不過我隔天就要考試還是算了,所以那是榮鴻點的,我是點泰式檸檬魚。


上菜的速度還算快,榮鴻是說他覺得吃起來有點奇怪,(而且他都把辣椒挑起來),我猜可能是因為有紅酒的關係。法式紅酒燴牛肉↓




我的檸檬魚吃起來還不錯,我是不怕吃辣,所以我覺得並沒有很辣,酸度也可以接受,但是我吃太慢,所以紫菜湯就冷掉了。有點可惜。泰式檸檬魚↓




然後我有換飲料,我換的是福爾摩沙,有金木吉,薄荷,檸檬的樣子,我覺得蠻漂亮的,喝起來還不錯!


我們聊了很多,然後我有拍了一些窄門的樣子,

不過都在講話,還講到忘記時間去上課,結果教練打電話給我,害我很慌亂的什麼都沒拍到什麼,這是篇有食物沒有人的食記。


我本來是要拍他的,不過他說下次吧!下次大概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距離上次吃飯好像是寒假了。



晚上去載我妹回家的時候,我又帶她去看看窄門,她也覺得窄門很好玩,然後我們就在那裡拍了很多照片,彌補我中午來不及拍的遺憾,晚上去的窄門更有情調,如果說白天去的話,會覺得比較有樸實的美,晚上就是慵懶悠閒的感覺,


外面的燈拍起來也很漂亮,


然後我跟我妹硬要做作的照片,



她說這裡很特別,說她生日的時候請她來吃。

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點一杯飲料,跟三五好友,或是自己一個人,就能夠消磨一個下午或一整天的時光。


窄門咖啡館點此
窄門部落格 點此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7號2F
營業時間:平日10:30-24:00/假日0:00-24: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