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很多書,每本都重的要命。拿來當枕頭可能也很難睡,重點是又很貴。
學而時習之,不亦睡乎?
還好最近的課都是課程介紹,中午吃飯就能回家睡覺了。下禮拜就沒麼好了。
還有學校也變太多了,中山湖不見了,處處皆工程,我想現在只有走立體是比較好的路。
學校不見三月,面目可憎啊!
喔!一切順利吧!明天就要交個開春第一報告。
加油,好嗎?
學而時習之,不亦睡乎?
還好最近的課都是課程介紹,中午吃飯就能回家睡覺了。下禮拜就沒麼好了。
還有學校也變太多了,中山湖不見了,處處皆工程,我想現在只有走立體是比較好的路。
學校不見三月,面目可憎啊!
喔!一切順利吧!明天就要交個開春第一報告。
加油,好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