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了很多書,每本都重的要命。拿來當枕頭可能也很難睡,重點是又很貴。

學而時習之,不亦睡乎?

還好最近的課都是課程介紹,中午吃飯就能回家睡覺了。下禮拜就沒麼好了。


還有學校也變太多了,中山湖不見了,處處皆工程,我想現在只有走立體是比較好的路。

學校不見三月,面目可憎啊!


喔!一切順利吧!明天就要交個開春第一報告。

加油,好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