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啾的報告能夠救得回來,很久沒看到妳了,結果居然是先聽到壞消息= =

然後星期三報告的時候能夠超級順利~~


也希望學弟的宿營順利,我們會在你忙的時候去吃東西啦!科科,不給你跟。



然後也希望婷喻的辦的畢旅能夠順利成行,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是畢旅,不過出席率好像也太低了吧?

去的地方或是玩的行程其實都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我還在垂死掙扎著香港或是泰國行(打暈~)

某作家寫過的一句話,很多事情做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一起做的人。

畢旅重點是一群人去的回憶啊!

一生也才一次的大學畢旅,沒這麼參與真是可惜了,希望星期三能夠多點人來開會。


還有希望陳阿玫陳阿玫,

壓力不要那麼大啦!看妳這樣都想要去中壢找妳說。

妳的願望是去華爾街耶!

X!妳是家齊之光說!

慢慢調適心情嘛!

這是個長期抗戰的準備過程。

you will be somewhere someday.


然後希望我早睡,

找到東西,

然後星期四MMT順利,星期天考試順利,考不過就.........下次再來。



很想寫台中女孩不露臉,

不過我卻只想補補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