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啾的報告能夠救得回來,很久沒看到妳了,結果居然是先聽到壞消息= =
然後星期三報告的時候能夠超級順利~~
也希望學弟的宿營順利,我們會在你忙的時候去吃東西啦!科科,不給你跟。
然後也希望婷喻的辦的畢旅能夠順利成行,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是畢旅,不過出席率好像也太低了吧?
去的地方或是玩的行程其實都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我還在垂死掙扎著香港或是泰國行(打暈~)
某作家寫過的一句話,很多事情做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一起做的人。
畢旅重點是一群人去的回憶啊!
一生也才一次的大學畢旅,沒這麼參與真是可惜了,希望星期三能夠多點人來開會。
還有希望陳阿玫陳阿玫,
壓力不要那麼大啦!看妳這樣都想要去中壢找妳說。
妳的願望是去華爾街耶!
X!妳是家齊之光說!
慢慢調適心情嘛!
這是個長期抗戰的準備過程。
you will be somewhere someday.
然後希望我早睡,
找到東西,
然後星期四MMT順利,星期天考試順利,考不過就.........下次再來。
很想寫台中女孩不露臉,
不過我卻只想補補眠。
然後星期三報告的時候能夠超級順利~~
也希望學弟的宿營順利,我們會在你忙的時候去吃東西啦!科科,不給你跟。
然後也希望婷喻的辦的畢旅能夠順利成行,雖然大家都知道那是畢旅,不過出席率好像也太低了吧?
去的地方或是玩的行程其實都八九不離十了,
雖然我還在垂死掙扎著香港或是泰國行(打暈~)
某作家寫過的一句話,很多事情做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一起做的人。
畢旅重點是一群人去的回憶啊!
一生也才一次的大學畢旅,沒這麼參與真是可惜了,希望星期三能夠多點人來開會。
還有希望陳阿玫陳阿玫,
壓力不要那麼大啦!看妳這樣都想要去中壢找妳說。
妳的願望是去華爾街耶!
X!妳是家齊之光說!
慢慢調適心情嘛!
這是個長期抗戰的準備過程。
you will be somewhere someday.
然後希望我早睡,
找到東西,
然後星期四MMT順利,星期天考試順利,考不過就.........下次再來。
很想寫台中女孩不露臉,
不過我卻只想補補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