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真的是大三。
一個禮拜考9科,真不知道怎麼考的。
星期一 小兒ot加技術學 (是有沒有這麼殘忍~~~兩科最重的主科耶!!!)
星期二 病理+內概
星期三 SI
星期四 評估+心理ot
星期五 兒概+AT
我的小兒,在第一天就爆了,技術學也盡力了。
星期二的病理和內概,病理寫一寫就提早交了,趕快去看內概,因為都還沒看,要在幾個小時裡面搞清楚這幾本陌生的東西,
真正考的時候,眼淚都要當場流出來了,都不太會,只好抄題目在桌上,結果後來沒去抄被擦掉了。
星期三的SI也寫的很挫折,出來都覺得我SI會被當吧?情況題真的都很難判定,算了,我也盡力了。
星期四才是重頭戲-------評估學。
美香的填充都要寫英文,結果也是沒睡直接去考試,背了又背,尤其是瓊玲的表格,測驗、工具、刺激反應和計分都要寫出來,只能憑印象寫了。
寫完就趕快背心理ot,結果後面也不會寫,聽說不會當人?這也讓它去吧~
星期五的兒概,只能說蘇本華老師真的是佛心來著,給了10題題目,讓我們有了25分(感謝PT課代贊助題目和丫丫的公佈。)
所以前面10題會寫,其他就隨緣吧!但至少比內概好多了!老師都還有勾那裡會考= =+
接著背AT,看著沒有修的人揚長而去,但是,就當我們還在背的時候,突然,第一道雷打來了:內概成績公佈,現在要公佈補考名單!
第二道雷又打來了:下午6點在內科大樓補考。
結果有20幾個人要補考,千惠說的話超好笑的,她說台北人爭氣點!因為前10號只有一個人過,其他都中獎。
然後AT考完,報告完,我們就開始想題目了,結果後來就在黑板上寫了40幾題的題目&解答,
老實說,那還真是我們班難得的團結!而且超HIGH的~
然後等陪考這樣。只能說阿容太心機了,居然坐于萱旁邊,我想系祕應該也知道我們作弊,不過她應該也省事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過吧~除非沒看到306黑板的人。
昨天去吃了久違的麻布十番,鮭魚頭變小了,不過鯛魚還是一樣好吃,不能吃冰的我只能望明治冰淇淋興嘆,我的芒果和抹茶,
害我只能喝花茶= =++++
今天睡到快中午,很久沒跟床培養感情了,久違了我的床,把東西整理整理,就跟嘉盈去一中街囉!
她買到上次在NET想買的外套,我則是在HENTEN買了兩件外套,哈哈!
因為HENTEN那是瑕疵出清和搬遷特價,外套都只要兩百,有點染色和破損也沒差,嘉盈也買了一件毛衣,本來她有看上一件100%羊毛的,不過那個破洞感覺會越裂越大,
後來就忍痛放棄了,但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好,(在NET摸到100%喀什米爾羊毛的更好摸,但是要1799)
超開心的回家=ˇ= 而且我們還在那裡找標籤,看它上面會寫說有什麼瑕疵,超爆笑的注解。
努力過了,就往前看吧。 我還活著。
一個禮拜考9科,真不知道怎麼考的。
星期一 小兒ot加技術學 (是有沒有這麼殘忍~~~兩科最重的主科耶!!!)
星期二 病理+內概
星期三 SI
星期四 評估+心理ot
星期五 兒概+AT
我的小兒,在第一天就爆了,技術學也盡力了。
星期二的病理和內概,病理寫一寫就提早交了,趕快去看內概,因為都還沒看,要在幾個小時裡面搞清楚這幾本陌生的東西,
真正考的時候,眼淚都要當場流出來了,都不太會,只好抄題目在桌上,結果後來沒去抄被擦掉了。
星期三的SI也寫的很挫折,出來都覺得我SI會被當吧?情況題真的都很難判定,算了,我也盡力了。
星期四才是重頭戲-------評估學。
美香的填充都要寫英文,結果也是沒睡直接去考試,背了又背,尤其是瓊玲的表格,測驗、工具、刺激反應和計分都要寫出來,只能憑印象寫了。
寫完就趕快背心理ot,結果後面也不會寫,聽說不會當人?這也讓它去吧~
星期五的兒概,只能說蘇本華老師真的是佛心來著,給了10題題目,讓我們有了25分(感謝PT課代贊助題目和丫丫的公佈。)
所以前面10題會寫,其他就隨緣吧!但至少比內概好多了!老師都還有勾那裡會考= =+
接著背AT,看著沒有修的人揚長而去,但是,就當我們還在背的時候,突然,第一道雷打來了:內概成績公佈,現在要公佈補考名單!
第二道雷又打來了:下午6點在內科大樓補考。
結果有20幾個人要補考,千惠說的話超好笑的,她說台北人爭氣點!因為前10號只有一個人過,其他都中獎。
然後AT考完,報告完,我們就開始想題目了,結果後來就在黑板上寫了40幾題的題目&解答,
老實說,那還真是我們班難得的團結!而且超HIGH的~
然後等陪考這樣。只能說阿容太心機了,居然坐于萱旁邊,我想系祕應該也知道我們作弊,不過她應該也省事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過吧~除非沒看到306黑板的人。
昨天去吃了久違的麻布十番,鮭魚頭變小了,不過鯛魚還是一樣好吃,不能吃冰的我只能望明治冰淇淋興嘆,我的芒果和抹茶,
害我只能喝花茶= =++++
今天睡到快中午,很久沒跟床培養感情了,久違了我的床,把東西整理整理,就跟嘉盈去一中街囉!
她買到上次在NET想買的外套,我則是在HENTEN買了兩件外套,哈哈!
因為HENTEN那是瑕疵出清和搬遷特價,外套都只要兩百,有點染色和破損也沒差,嘉盈也買了一件毛衣,本來她有看上一件100%羊毛的,不過那個破洞感覺會越裂越大,
後來就忍痛放棄了,但摸起來的觸感真的很好,(在NET摸到100%喀什米爾羊毛的更好摸,但是要1799)
超開心的回家=ˇ= 而且我們還在那裡找標籤,看它上面會寫說有什麼瑕疵,超爆笑的注解。
努力過了,就往前看吧。 我還活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