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的課表怎麼那麼滿,這...高中化?

兩個專業選修,就像雞肋一樣,想選又不想選,我陷入兩難中了。

研究方法導論和OT測驗及評估,唉唉唉。

我看我是哭哭 科科 快昏倒

還有我們班的人怎麼一直多出來,應該還有沒有出現的重修學長姊,算算也快60人。


我得了一種不想開學的病,已經開學了,我今天也扛著好多原文書回家,感謝小蝴蝶,不然我跟嘉盈大概要弄很久。

還是有想要去玩的慾望耶!

我還沒有收心,我還沒去高美,也還沒去爬大坑,南投也還沒去過,沒想到我剩下這學期在這裡了。

時間真是不夠用,有沒有可以一邊玩一邊做OT的情形啊??


在平溪放的天燈,我忘了寫上我們都要快樂,我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夠很開心,很快樂!

也許妳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可是妳也想了很久吧?不過我跟阿勳在的時候都沒說,妳唷!這麼悶。

兩條平行線交叉之後又各自分開,要再交會,這事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在我心中,妳一直都很厲害的唷!(我妹也說妳不像是家齊的,我比較像。)

我以認識妳為榮呢!

就像阿勳說的我們都要十分幸福,而且也要十分快樂。





後面來個搞笑的,剛剛我那閉關的老妹上線了,我就狂敲她,她說她手機快陣亡了,資料差點連傳到電腦也不行,

然後我就說:它需要CPR和急救。我妹:妳要弄嘛? 我:我還沒有學到對手機復健。 我妹:掰掰,我要下線了。(後來真的聊沒幾句就下線了)

明天唯一開心的事是下午的課不用上,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