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的課表怎麼那麼滿,這...高中化?
兩個專業選修,就像雞肋一樣,想選又不想選,我陷入兩難中了。
研究方法導論和OT測驗及評估,唉唉唉。
我看我是哭哭 科科 快昏倒
還有我們班的人怎麼一直多出來,應該還有沒有出現的重修學長姊,算算也快60人。
我得了一種不想開學的病,已經開學了,我今天也扛著好多原文書回家,感謝小蝴蝶,不然我跟嘉盈大概要弄很久。
還是有想要去玩的慾望耶!
我還沒有收心,我還沒去高美,也還沒去爬大坑,南投也還沒去過,沒想到我剩下這學期在這裡了。
時間真是不夠用,有沒有可以一邊玩一邊做OT的情形啊??
在平溪放的天燈,我忘了寫上我們都要快樂,我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夠很開心,很快樂!
也許妳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可是妳也想了很久吧?不過我跟阿勳在的時候都沒說,妳唷!這麼悶。
兩條平行線交叉之後又各自分開,要再交會,這事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在我心中,妳一直都很厲害的唷!(我妹也說妳不像是家齊的,我比較像。)
我以認識妳為榮呢!
就像阿勳說的我們都要十分幸福,而且也要十分快樂。

後面來個搞笑的,剛剛我那閉關的老妹上線了,我就狂敲她,她說她手機快陣亡了,資料差點連傳到電腦也不行,
然後我就說:它需要CPR和急救。我妹:妳要弄嘛? 我:我還沒有學到對手機復健。 我妹:掰掰,我要下線了。(後來真的聊沒幾句就下線了)
明天唯一開心的事是下午的課不用上,耶!
兩個專業選修,就像雞肋一樣,想選又不想選,我陷入兩難中了。
研究方法導論和OT測驗及評估,唉唉唉。
我看我是哭哭 科科 快昏倒
還有我們班的人怎麼一直多出來,應該還有沒有出現的重修學長姊,算算也快60人。
我得了一種不想開學的病,已經開學了,我今天也扛著好多原文書回家,感謝小蝴蝶,不然我跟嘉盈大概要弄很久。
還是有想要去玩的慾望耶!
我還沒有收心,我還沒去高美,也還沒去爬大坑,南投也還沒去過,沒想到我剩下這學期在這裡了。
時間真是不夠用,有沒有可以一邊玩一邊做OT的情形啊??
在平溪放的天燈,我忘了寫上我們都要快樂,我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夠很開心,很快樂!
也許妳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可是妳也想了很久吧?不過我跟阿勳在的時候都沒說,妳唷!這麼悶。
兩條平行線交叉之後又各自分開,要再交會,這事就交給老天爺決定吧!
在我心中,妳一直都很厲害的唷!(我妹也說妳不像是家齊的,我比較像。)
我以認識妳為榮呢!
就像阿勳說的我們都要十分幸福,而且也要十分快樂。

後面來個搞笑的,剛剛我那閉關的老妹上線了,我就狂敲她,她說她手機快陣亡了,資料差點連傳到電腦也不行,
然後我就說:它需要CPR和急救。我妹:妳要弄嘛? 我:我還沒有學到對手機復健。 我妹:掰掰,我要下線了。(後來真的聊沒幾句就下線了)
明天唯一開心的事是下午的課不用上,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