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的見習第一梯是在中興醫院,之前大二見習也是在中興醫院。
大三見習的確不比大二見習,很多東西都要用上,而且這次帶我們的是雅凌,非常要求我們的理論基礎。
過一個寒假我也把東西都給忘了,該複習的,的確我只看了stage和其他零碎的東西就去醫院了,MMT,ROM就還是留在跑台的記憶= =
帶我跟千的治療師很好,不過感覺她都無奈了,有點羞愧的感覺,但這是自己的緣故,就只能傻笑。
4點之後到12樓再討論每個人個案的情形,被雅凌老師問到啞口無言,而且她說專業術語要說英文,我都說中文,老師說要當作聽不懂。
我印象很深老師噹我們的一句話是,如果我可以用兩萬塊請樹人的治療生來做大部分OTR可以做的事情,那我為什麼要多花錢來請OTR?價值,要提升自己的價值。
大三見習的確不比大二見習,病人的問題、背後的原因、診斷、代償等等,不過我覺得我還真的看不到。我想病人問我我大概也說不出個東西來。嘆氣。
所以先去睡~報告明天待續。
大三見習的確不比大二見習,很多東西都要用上,而且這次帶我們的是雅凌,非常要求我們的理論基礎。
過一個寒假我也把東西都給忘了,該複習的,的確我只看了stage和其他零碎的東西就去醫院了,MMT,ROM就還是留在跑台的記憶= =
帶我跟千的治療師很好,不過感覺她都無奈了,有點羞愧的感覺,但這是自己的緣故,就只能傻笑。
4點之後到12樓再討論每個人個案的情形,被雅凌老師問到啞口無言,而且她說專業術語要說英文,我都說中文,老師說要當作聽不懂。
我印象很深老師噹我們的一句話是,如果我可以用兩萬塊請樹人的治療生來做大部分OTR可以做的事情,那我為什麼要多花錢來請OTR?價值,要提升自己的價值。
大三見習的確不比大二見習,病人的問題、背後的原因、診斷、代償等等,不過我覺得我還真的看不到。我想病人問我我大概也說不出個東西來。嘆氣。
所以先去睡~報告明天待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