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還活著。

考試終於結束了,爆了,過了就算了,終於可以悠哉的過日子~~~~~~~~

終於可以打開很久沒有打開的kk man來看最近波波的八卦,

雖然考完我很想去一個地方,雖然有人說他五點半有約吃飯了,所以就算了,

難得昨天天氣好,雖然我說不確定,哀,有點悶,太陽刺眼的感覺。


想要出走,或許我自己去看看?

既然時間這麼難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