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課都沒有休息,然後老師很賣力,就這麼講了一整天。
早上生理ot,下午副木。
我只能說,吳老師真的很像愛因斯坦。
ot界的愛因斯坦~~~
最後是第一次試填,
雖不中亦不遠矣。
報告,為什麼這麼多,
尤其是精神的......
keep going.
早上生理ot,下午副木。
我只能說,吳老師真的很像愛因斯坦。
ot界的愛因斯坦~~~
最後是第一次試填,
雖不中亦不遠矣。
報告,為什麼這麼多,
尤其是精神的......
keep go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