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也已經兩個月了,還沒好好逛逛高雄......

倒數一個月離站了。應該每週紀錄實習生活的。但還有seminar >"<

  不過這禮拜把case和journal都解決掉,雖然都報的不好= =

  neuro我覺得帶我的老師很好,周老師和張老師人都很好,

  現在在ortho做splint也比在早上好囉

  我還是很緊張= =  但是最近作的afo量的蠻準的

  進ICU也兩次了。

  要更熟鍊和穩阿。

  時間要縮短到半小時做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