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高雄也已經兩個月了,還沒好好逛逛高雄......
倒數一個月離站了。應該每週紀錄實習生活的。但還有seminar >"<
不過這禮拜把case和journal都解決掉,雖然都報的不好= =
neuro我覺得帶我的老師很好,周老師和張老師人都很好,
現在在ortho做splint也比在早上好囉
我還是很緊張= = 但是最近作的afo量的蠻準的
進ICU也兩次了。
要更熟鍊和穩阿。
時間要縮短到半小時做完!
倒數一個月離站了。應該每週紀錄實習生活的。但還有seminar >"<
不過這禮拜把case和journal都解決掉,雖然都報的不好= =
neuro我覺得帶我的老師很好,周老師和張老師人都很好,
現在在ortho做splint也比在早上好囉
我還是很緊張= = 但是最近作的afo量的蠻準的
進ICU也兩次了。
要更熟鍊和穩阿。
時間要縮短到半小時做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