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前就敲定的鹿港行。
因為某人想去鹿港吃好吃的菜包(真的好吃耶!)
然後本來約10點半出發,但是大美女的電車誤點,所以快中午才出發。
我本來想說嘉盈她們應該會查個路什麼的,結果是沒有,
還好我有去過一次鹿港,不過那也是遙遠的記憶了,遠目~(都快半年前的事了)
有成功抵達鹿港,還記得路,好險好險!只是真的騎很久,大美女說真的很遠。(我也忘了上次為什麼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先跑去買嘉盈必吃的菜包,
然後開始逛起來了,
後來想說要去逛老街,可是看到一家很不錯的復古餐廳,然後就進去坐到了快3點,(明璿還嚇到小妹妹。)

我跟明璿還模仿電影海報的動作,超好笑的!

我點了一個很詭異的飲料,水蜜桃泡泡,口感嘛,就水蜜桃口味。
接著我們不知道走到哪裡,反正後來接到老街就是了,
一直玩那個應該是高蹺的東西吧!

一開始明璿是弄反的,旁邊算命攤的老闆看不下去,才指點我們正確的玩法。
接著走了老街,然後跑去摸乳巷,大美女一直說要做出蜘蛛人的樣子拍照,那個超難弄的,一直滑下來。
旁邊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吧!(因為還做了一件白癡的事情。)
![]()
然後我還拍了一張情境照→為什麼等那麼久,車子還不來??
![]()
話說回到老街之後,明璿一直吵著要吃3隻100的烤小卷,而且還在路上拍了外拍照,有沒有這個迷人的托腮照?
![]()
亂有氣質一把的,意者請洽留言板,on!baby~~~~我們會在n個工作天後為您服務,
結果我們不是吃3隻100的,是吃一隻50的,那家烤的很激烈,感覺一整個好吃,然後吃完就不用吃晚餐了!
還遇到類似建醮的遶境,然後本來要過去龍山寺的,但是想說下次吧!
話說我們騎回去的時候,因為我實在不太記得路,結果騎到了汽車道,還逆向迴轉,嚇出了一身冷汗!
總之有平安抵達就是了,
我不用打電話給某人說我迷路,快救我之類的!
話說我這次都沒買我們兩個最愛的老龍師耶!雖然停紅燈的時候剛好停在老龍師前面,不過我想說上次都吃過了,這次就算了!
後記是,我在鹿港殺了一個不怎樣的價,鹹蛋糕秤斤出來134,我說算130吧?阿婆臉很臭的把鹹蛋糕包起來,不過早知道就說120吧!我想阿婆會叫我別買吧!
鹹蛋糕好吃,昨天就被喀光了!
好像有個人沒吃到齁!下次吧XD
接著期待下一個行程囉!
因為某人想去鹿港吃好吃的菜包(真的好吃耶!)
然後本來約10點半出發,但是大美女的電車誤點,所以快中午才出發。
我本來想說嘉盈她們應該會查個路什麼的,結果是沒有,
還好我有去過一次鹿港,不過那也是遙遠的記憶了,遠目~(都快半年前的事了)
有成功抵達鹿港,還記得路,好險好險!只是真的騎很久,大美女說真的很遠。(我也忘了上次為什麼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
我們先跑去買嘉盈必吃的菜包,
然後開始逛起來了,
後來想說要去逛老街,可是看到一家很不錯的復古餐廳,然後就進去坐到了快3點,(明璿還嚇到小妹妹。)

我跟明璿還模仿電影海報的動作,超好笑的!

我點了一個很詭異的飲料,水蜜桃泡泡,口感嘛,就水蜜桃口味。
接著我們不知道走到哪裡,反正後來接到老街就是了,
一直玩那個應該是高蹺的東西吧!

一開始明璿是弄反的,旁邊算命攤的老闆看不下去,才指點我們正確的玩法。
接著走了老街,然後跑去摸乳巷,大美女一直說要做出蜘蛛人的樣子拍照,那個超難弄的,一直滑下來。
旁邊的人大概會覺得我們是瘋子吧!(因為還做了一件白癡的事情。)
然後我還拍了一張情境照→為什麼等那麼久,車子還不來??
話說回到老街之後,明璿一直吵著要吃3隻100的烤小卷,而且還在路上拍了外拍照,有沒有這個迷人的托腮照?
亂有氣質一把的,意者請洽留言板,on!baby~~~~我們會在n個工作天後為您服務,
結果我們不是吃3隻100的,是吃一隻50的,那家烤的很激烈,感覺一整個好吃,然後吃完就不用吃晚餐了!
還遇到類似建醮的遶境,然後本來要過去龍山寺的,但是想說下次吧!
話說我們騎回去的時候,因為我實在不太記得路,結果騎到了汽車道,還逆向迴轉,嚇出了一身冷汗!
總之有平安抵達就是了,
我不用打電話給某人說我迷路,快救我之類的!
話說我這次都沒買我們兩個最愛的老龍師耶!雖然停紅燈的時候剛好停在老龍師前面,不過我想說上次都吃過了,這次就算了!
後記是,我在鹿港殺了一個不怎樣的價,鹹蛋糕秤斤出來134,我說算130吧?阿婆臉很臭的把鹹蛋糕包起來,不過早知道就說120吧!我想阿婆會叫我別買吧!
鹹蛋糕好吃,昨天就被喀光了!
好像有個人沒吃到齁!下次吧XD
接著期待下一個行程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