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口邀的,然後就出發去高雄啦!
橋頭糖廠,這天很熱,吃冰剛剛好!
之後還有去世運站,用走的去拍世運會場,如果我瘦很多點,我也能擠進柵欄的縫!
還有巨蛋,兩顆蛋你好!
之後打電話給阿勳,她叫我吃new house,真的還不錯吃!之後跑去了機場,本來想看飛機的,
結果沒有班次= =" 真令人懷念的出境大廳!
然後再回到中央公園站,上次跟老張也是跑來這裡,城市光廊下次吧~
重頭戲就是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上次九復盃我們是住六合夜市,但是那時候美麗島還沒開放阿!
這次一定要在這裡停留~~

之後往旗津出發,硬要去撘渡輪,
在等公車的時候,有一個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拉客人,從兩個人80→4個人80一直在跟我們喊價,結果我們都搖搖頭,因為有買一日卡了,
但我覺得那個司機很可愛(有點像白雲),結果他說20塊也不要,景氣真的有這麼差~"~ 害我一直傻笑,但後來有人還是搭那個可愛的北北的車。(公車沒多久就來了)
我們後來有到旗津,中山大學(好遠= = 阿勳 妳要去好遠的地方阿~)最後跑去坐渡輪,繞了一圈再回台南!
很累,但之後又要開始下一個旅程了。
橋頭糖廠,這天很熱,吃冰剛剛好!
之後還有去世運站,用走的去拍世運會場,如果我瘦很多點,我也能擠進柵欄的縫!
還有巨蛋,兩顆蛋你好!
之後打電話給阿勳,她叫我吃new house,真的還不錯吃!之後跑去了機場,本來想看飛機的,
結果沒有班次= =" 真令人懷念的出境大廳!
然後再回到中央公園站,上次跟老張也是跑來這裡,城市光廊下次吧~
重頭戲就是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上次九復盃我們是住六合夜市,但是那時候美麗島還沒開放阿!
這次一定要在這裡停留~~

之後往旗津出發,硬要去撘渡輪,
在等公車的時候,有一個計程車司機一直在拉客人,從兩個人80→4個人80一直在跟我們喊價,結果我們都搖搖頭,因為有買一日卡了,
但我覺得那個司機很可愛(有點像白雲),結果他說20塊也不要,景氣真的有這麼差~"~ 害我一直傻笑,但後來有人還是搭那個可愛的北北的車。(公車沒多久就來了)
我們後來有到旗津,中山大學(好遠= = 阿勳 妳要去好遠的地方阿~)最後跑去坐渡輪,繞了一圈再回台南!
很累,但之後又要開始下一個旅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