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許久的採海芋,後來決定28號出發,因為有人會暈車,所以就決定搭火車去台北,但是,
我們搭的是凌晨5點17分的區間車....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是暗的。
車上好像是我們的,有人還躺著睡。
![]()
後來我也睡著了,總之,終於到了台北。
我們是從北投站撘車上去竹子湖,開車的司機開的很急,加上山路顛簸,連我這個不太暈車的人都開始不舒服了。
滿腦子都是到底到了沒阿~~~
終於開進了下湖,左右兩邊都是滿滿的白色花朵,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我們進去拍照的是小瀑布
有小橋流水還有12星座的造景
![]()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採海芋。
又逛了好多園圃,最後在嘉盈要求下,我們是跑去最出名的那家苗榜,入園費是100元,可以採八支,
在這裡于萱拍了很多相親照
![]()
我們採了8支,其他則是抵餐,有道菜我們點了碧玉筍,想說是筍子,結果來了盤綠綠的,一段一段的很像蔥的東西,吃起來不像蔥,可能是海芋莖吧!
![]()
最後我們拍了合照

因為中午人就多了起來,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竹子湖往陽明花鐘去啦~~
在這裡很瘋狂的拍了很多跳躍的照片,嘉盈突然發現她有個高速快門的東西,後來就很成功抓到在空中的瞬間。


之後就跟花鐘照相,還逛了一下公園,有看到松鼠還有一整個開的超放肆的杜鵑花樹,我們還有跑進去拍照

我覺得賴大雄幫我拍的那張,顏色抓的很好耶!(科,因為是碰巧的)

之後就跑去看光復樓,本來要走去一個步道,但是太遠了,而且有兩個人在競走,走的超累的~~
後來就去撘車到石牌站,轉捷運往龍山寺去,去到那裡的時候雨變的有點大,不過拜拜的人還真的很多耶!
我們還特地看了拜拜的說明指示來拜,最後一個就是月下老人,只是我們都沒有求紅線也沒有拜筊,因為人很多要排隊,
本來想去華西街夜市看看,但是指點的方向讓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捷運站,
所以就決定回到北車逛逛地下街啦!
在這裡逛了之後就搭7點15的自強回台中啦!
今天真的走超多路的,
回到大慶站還真的有種虛脫的感覺,
到家都覺得躺在床上很好呢!
不過今天採海芋很好玩,雖然下雨有點掃興,頭髮都捲起來了= ="
可是很開心呢!
我們搭的是凌晨5點17分的區間車....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是暗的。
車上好像是我們的,有人還躺著睡。
後來我也睡著了,總之,終於到了台北。
我們是從北投站撘車上去竹子湖,開車的司機開的很急,加上山路顛簸,連我這個不太暈車的人都開始不舒服了。
滿腦子都是到底到了沒阿~~~
終於開進了下湖,左右兩邊都是滿滿的白色花朵,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我們進去拍照的是小瀑布
有小橋流水還有12星座的造景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採海芋。
又逛了好多園圃,最後在嘉盈要求下,我們是跑去最出名的那家苗榜,入園費是100元,可以採八支,
在這裡于萱拍了很多相親照
我們採了8支,其他則是抵餐,有道菜我們點了碧玉筍,想說是筍子,結果來了盤綠綠的,一段一段的很像蔥的東西,吃起來不像蔥,可能是海芋莖吧!
最後我們拍了合照

因為中午人就多了起來,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竹子湖往陽明花鐘去啦~~
在這裡很瘋狂的拍了很多跳躍的照片,嘉盈突然發現她有個高速快門的東西,後來就很成功抓到在空中的瞬間。


之後就跟花鐘照相,還逛了一下公園,有看到松鼠還有一整個開的超放肆的杜鵑花樹,我們還有跑進去拍照

我覺得賴大雄幫我拍的那張,顏色抓的很好耶!(科,因為是碰巧的)

之後就跑去看光復樓,本來要走去一個步道,但是太遠了,而且有兩個人在競走,走的超累的~~
後來就去撘車到石牌站,轉捷運往龍山寺去,去到那裡的時候雨變的有點大,不過拜拜的人還真的很多耶!
我們還特地看了拜拜的說明指示來拜,最後一個就是月下老人,只是我們都沒有求紅線也沒有拜筊,因為人很多要排隊,
本來想去華西街夜市看看,但是指點的方向讓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捷運站,
所以就決定回到北車逛逛地下街啦!
在這裡逛了之後就搭7點15的自強回台中啦!
今天真的走超多路的,
回到大慶站還真的有種虛脫的感覺,
到家都覺得躺在床上很好呢!
不過今天採海芋很好玩,雖然下雨有點掃興,頭髮都捲起來了= ="
可是很開心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