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許久的採海芋,後來決定28號出發,因為有人會暈車,所以就決定搭火車去台北,但是,

我們搭的是凌晨5點17分的區間車....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是暗的。


車上好像是我們的,有人還躺著睡。



後來我也睡著了,總之,終於到了台北。

我們是從北投站撘車上去竹子湖,開車的司機開的很急,加上山路顛簸,連我這個不太暈車的人都開始不舒服了。

滿腦子都是到底到了沒阿~~~


終於開進了下湖,左右兩邊都是滿滿的白色花朵,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一開始我們進去拍照的是小瀑布

有小橋流水還有12星座的造景



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採海芋。

又逛了好多園圃,最後在嘉盈要求下,我們是跑去最出名的那家苗榜,入園費是100元,可以採八支,

在這裡于萱拍了很多相親照



我們採了8支,其他則是抵餐,有道菜我們點了碧玉筍,想說是筍子,結果來了盤綠綠的,一段一段的很像蔥的東西,吃起來不像蔥,可能是海芋莖吧!



最後我們拍了合照



因為中午人就多了起來,所以我們就趕快離開竹子湖往陽明花鐘去啦~~


在這裡很瘋狂的拍了很多跳躍的照片,嘉盈突然發現她有個高速快門的東西,後來就很成功抓到在空中的瞬間。





之後就跟花鐘照相,還逛了一下公園,有看到松鼠還有一整個開的超放肆的杜鵑花樹,我們還有跑進去拍照



我覺得賴大雄幫我拍的那張,顏色抓的很好耶!(科,因為是碰巧的)



之後就跑去看光復樓,本來要走去一個步道,但是太遠了,而且有兩個人在競走,走的超累的~~

後來就去撘車到石牌站,轉捷運往龍山寺去,去到那裡的時候雨變的有點大,不過拜拜的人還真的很多耶!

我們還特地看了拜拜的說明指示來拜,最後一個就是月下老人,只是我們都沒有求紅線也沒有拜筊,因為人很多要排隊,

本來想去華西街夜市看看,但是指點的方向讓我們繞了一圈又回到捷運站,

所以就決定回到北車逛逛地下街啦!

在這裡逛了之後就搭7點15的自強回台中啦!

今天真的走超多路的,

回到大慶站還真的有種虛脫的感覺,

到家都覺得躺在床上很好呢!

不過今天採海芋很好玩,雖然下雨有點掃興,頭髮都捲起來了= ="

可是很開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luyeats 的頭像
iluyeats

iluyeats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