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還活著。
考試終於結束了,爆了,過了就算了,終於可以悠哉的過日子~~~~~~~~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討論許久的採海芋,後來決定28號出發,因為有人會暈車,所以就決定搭火車去台北,但是,
我們搭的是凌晨5點17分的區間車....出門的時候天都還是暗的。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人很多,總共有9脈,共31個人吧~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師的日式英文讓我們很頭大,
講義給英文ppt是中文,可能是看重我們的實力吧。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此紀念一下。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三的見習第一梯是在中興醫院,之前大二見習也是在中興醫院。
大三見習的確不比大二見習,很多東西都要用上,而且這次帶我們的是雅凌,非常要求我們的理論基礎。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下的課表怎麼那麼滿,這...高中化?
兩個專業選修,就像雞肋一樣,想選又不想選,我陷入兩難中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年前跟妳們去九份,4年後還是同樣的人,中間我是沒有再去過。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收到麻糬的簡訊問我要不要去花蓮,想當然答案是好。
星期天上來台中,然後整理去花蓮的行李,也跟阿玫連絡說要去放天燈的事,哈哈!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