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人之中的大肥,已經成功應徵到工作了,真的很厲害耶!是前四大之ㄧ的會計師事務所。
台北所,以後就要在101裡面上班了,科科!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啾的報告能夠救得回來,很久沒看到妳了,結果居然是先聽到壞消息= =
然後星期三報告的時候能夠超級順利~~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妹說:真的有點涼意了。
居然連台南都有涼意,不知道台中如何呢?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薛來過,依舊很漂亮。
然後又繼續亂連,連到猴吉的,看到很多很酷的照片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時候結束呢?
爸請人打給我的電話讓我有了喘息的機會,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今天回到台中一直心情都不是很好,也是生理期痛的要命也是有關。
下午上完課,又被國德老師噹了,讓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頭也很痛也很暈。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了很多書,每本都重的要命。拿來當枕頭可能也很難睡,重點是又很貴。
學而時習之,不亦睡乎?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窄門,
要去吃小星星,只是我看板上的風評不是很好,而且蠻貴的,雖然一開始從青年店換成府中店,後來我想說都在孔廟對面,乾脆去吃窄門好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晚上葉組問我哪時有空可不可以出來吃飯?然後我就選了星期三晚上,哈哈!因為星期五要考試,所以我星期四晚上可能不太行,後來陸陸續續葉組又找了班長,慧慈,阿土,林都。
大家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同學會好像又是去年還前年的事了?阿土還是一樣好笑,話說你被我拒絕了。科科。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又老了一歲了,我已經跟二十歲說掰掰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