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三個人之中的大肥,已經成功應徵到工作了,真的很厲害耶!是前四大之ㄧ的會計師事務所。
台北所,以後就要在101裡面上班了,科科!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希望啾的報告能夠救得回來,很久沒看到妳了,結果居然是先聽到壞消息= =
然後星期三報告的時候能夠超級順利~~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2 Sun 2008 22:08
  • 涼意


妹說:真的有點涼意了。
居然連台南都有涼意,不知道台中如何呢?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到薛來過,依舊很漂亮。
然後又繼續亂連,連到猴吉的,看到很多很酷的照片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4 Wed 2008 19:51
  • 惡運


什麼時候結束呢?
爸請人打給我的電話讓我有了喘息的機會,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今天回到台中一直心情都不是很好,也是生理期痛的要命也是有關。
下午上完課,又被國德老師噹了,讓我的心情更加的不好,頭也很痛也很暈。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領了很多書,每本都重的要命。拿來當枕頭可能也很難睡,重點是又很貴。
學而時習之,不亦睡乎?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本來不是要吃窄門,
要去吃小星星,只是我看板上的風評不是很好,而且蠻貴的,雖然一開始從青年店換成府中店,後來我想說都在孔廟對面,乾脆去吃窄門好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晚上葉組問我哪時有空可不可以出來吃飯?然後我就選了星期三晚上,哈哈!因為星期五要考試,所以我星期四晚上可能不太行,後來陸陸續續葉組又找了班長,慧慈,阿土,林都。
大家好久不見了,距離上次同學會好像又是去年還前年的事了?阿土還是一樣好笑,話說你被我拒絕了。科科。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的生日耶!
又老了一歲了,我已經跟二十歲說掰掰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8 Mon 2008 02:28

養傷,可是我還不睡覺在看韓劇。
我真的該檢討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