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真的像是在度假。
不過距離真的度假還差的遠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色翔約吃飯,真可惜沒拍照,因為都在吃咩!
今天推了包裹去郵局寄,還好現在住離郵局近,用推車就能到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
日子像是免錢的一樣,考完跑台就悠閒起來,但其實明明還有很多東西要整理。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補考終於結束了。
很感謝花媽和小in,尤其是花媽,早上7點就被我吵醒,為了跑台。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快。
去年顯淳學姐才在閱覽室跟我說她要去實習,以後就很難有機會看到我。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先去了誠品,不過碰到大雨,絲毫不減我跟主人的興致。
天外天很不錯,只是上鍋很慢。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兩個禮拜前就敲定的鹿港行。
因為某人想去鹿港吃好吃的菜包(真的好吃耶!)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學期跟宜君接下了送舊。
找飯店接洽,很幸運的是,那些業務的態度都還不錯,尤其是福華的業務,追case追很勤,只是後來大三選擇了金典。(因為傳好幾家下去,第一次學長姊選了三間,第二次他們決定選金典和自助餐的價格。)
iluye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